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EXP 之旅
上一項
下一項

EXP 結合了青少年成長路上的多重含意:

 

Explore(探索)、Experience(體驗)、Experiment(實踐)。

 

新創建集團的重點 CSV (Creating Shared Value) 項目 EXP 之旅,帶學生跳出書本的框框,透過在新世界集團生態圈內不同的職業體驗,探索及發掘自己的潛能與熱忱,提升更多 EXP,為未來實踐事業夢想踏上「探索.體驗.再實踐」的精彩旅程。

了解更多
新創建與聖雅各福群會賽馬會升級再造中心合作推出推出「升級再造創新活」計劃,將集團成員公司亞洲貨櫃物流中心的廢棄卡板, 變身為各式各樣家具,首批小型家具已送到位於屯門的救世軍「齊+」@三聖過渡性 房屋,為過百戶居民打造實用又寫意的公共活動空間。
了解更多
囊括「香港義工獎」四項殊榮
新創建集團在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與義務工作發展局合辦的全港性「香港義工奬」頒奬禮上,榮 獲「傑出企業」、「傑出義工/團隊」、「傑出協作計劃」及「年度十大最高義工時數獎」四項殊 榮,對集團多年來積極推動義務工作,關顧青少年發展,以及致力為社會創造共享價值的努力予 以充份肯定。 
了解更多
由新創建集團慈善基金及新創建愛心聯盟牽頭,我們的社區投資策略旨在透過社會創效投資與社區建立聯繫。我們充分利用集團的業務優勢及生態圈內的資源和網絡,推動不同項目以優化對社會的正面影響。

我們的社區投資策略集中於青年賦權、培養義工文化及促進環境可持續發展,並通過與社會企業和非政府組織,以及與我們母公司新世界發展的合作來實現這些目標,支持社會的長遠可持續發展。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