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員工歸屬感
持續優化政策及措施
我們積極透過不同渠道收集員工的意見和建議,了解到員工的真實需要和想法,從而檢視原有的策略方針,制定更有靈活性和彈性的措施,推動企業文化,鼓勵健康的工作與生活平衡,提高員工的歸屬感和滿意度。
建立員工與高層管理人員的互動溝通
我們著重與員工之間的溝通, 重視員工的聲音。因此,集團為員工提供不同的溝通渠道,例如員工問卷調查和大型座談會等多種途徑,讓他們能暢所欲言、各抒己見 。我們定期舉行「與COO對話」活動,透過員工與管理層的直接互動,加強集團內部溝通的透明度。
重視與員工溝通
提升員工身心健康
提升員工福祉
我們重視員工的福祉,並就促進身心健康與保健的方面持續創新。我們支持員工通過活動及保建計劃積極提升其身心健康,當中包括精神健康網上研討會及正念工作坊,亦提供健康津貼,以提高員工對身體健康的意識。
重視員工的貢獻
人才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所以我們就基於員工表現及其職責提供公平薪酬待遇的承諾。員工通過完善架構及公開的評核制度,促進雙向交流。我們重視全體員工的每項意見及回饋,並定期與同業比較,以確保我們的薪酬待遇公平且具競爭力。另外,我們向員工頒發長期服務獎項,表揚員工恪盡職守且與集團攜手拓展業務。
團結共進」: 家庭友善文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