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优化政策及措施
我们积极透过不同渠道收集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到员工的真实需要和想法,从而检视原有的策略方针,制定更有灵活性和弹性的措施,推动企业文化,鼓励健康的工作与生活平衡,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和满意度。
建立员工与高层管理人员的互动沟通
我们着重与员工之间的沟通, 重视员工的声音。因此,集团为员工提供不同的沟通渠道,例如员工问卷调查和大型座谈会等多种途径,让他们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我们定期举行「与COO对话」活动,透过员工与管理层的直接互动,加强集团内部沟通的透明度。
Yoga-v2
提升员工福祉
我们重视员工的福祉,并就促进身心健康与保健的方面持续创新。我们支持员工通过活动及保建计划积极提升其身心健康,当中包括精神健康网上研讨会及正念工作坊,亦提供健康津贴,以提高员工对身体健康的意识。
重视员工的贡献
人才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所以我们就基於员工表现及其职责提供公平薪酬待遇的承诺。员工通过完善架构及公开的评核制度,促进双向交流。我们重视全体员工的每项意见及回馈,并定期与同业比较,以确保我们的薪酬待遇公平且具竞争力。另外,我们向员工颁发长期服务奖项,表扬员工恪尽职守且与集团携手拓展业务。
Bring your Kids to work v2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