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连结创繁荣

关于

新创建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659)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是一家主要在香港和内地拥有多元化及市场领先业务的综合企业。集团业务包括收费公路、保险、物流、建筑及设施管理。集团实践可持续的商业模式,致力为所有持份者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业务
范畴
道路

新创建是内地收费公路的主要营运商之一,15个收费公路项目遍布于内地7个策略性据点,覆盖长度约900公里。

a
01 / 05

最新

消息

查看所有
可持续发展
上一项
下一项
Sustainability
在新创建集团,我们相信为我们的业务和我们经营所在的社区建立持久的价值。可持续性是使我们能够创造共享价值并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和社会提供长期利益的关键要素。我们认识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原则应用于我们业务的各个方面,从战略规划和投资到我们的运营
了解更多
EXP 结合了青少年成长路上的多重含意:

Explore(探索)、Experience(体验)、Experiment(实践)。

新创建集团的重点 CSV (Creating Shared Value) 项目 EXP 之旅,带学生跳出书本的框框,透过在新世界集团生态圈内不同的职业体验,探索及发掘自己的潜能与热忱,提升更多 EXP,为未来实践事业梦想踏上「探索.体验.再实践」的精彩旅程。
了解更多
快速连接
上一项
下一项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