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連結創繁榮

關於
新創建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659)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是一家主要在香港和內地擁有多元化及市場領先業務的綜合企業。集團業務包括收費公路、保險、物流、建築及設施管理。集團實踐可持續的商業模式,致力為所有持份者和社會創造更多價值。


業務
範疇
道路

新創建是內地收費公路的主要營運商之一,15個收費公路項目遍佈於內地7個策略性據點,覆蓋長度約900公里。

a
01 / 05
最新
消息
查看所有
可持續發展
上一項
下一項
Sustainability
新創建集團恪守為旗下業務和社區創造長遠價值的信念。可持續發展是本集團的其中一個重要元素,使我們能夠為股東和社會創造共享價值及帶來長遠益處。我們了解到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各層面的業務上採用可持續發展原則,當中涵蓋策略性規劃、投資及營運。
了解更多

EXP 結合了青少年成長路上的多重含意:

 

Explore(探索)、Experience(體驗)、Experiment(實踐)。

 

新創建集團的重點 CSV (Creating Shared Value) 項目 EXP 之旅,帶學生跳出書本的框框,透過在新世界集團生態圈內不同的職業體驗,探索及發掘自己的潛能與熱忱,提升更多 EXP,為未來實踐事業夢想踏上「探索.體驗.再實踐」的精彩旅程。



了解更多
快速連結
上一項
下一項
Loading...